85折 【J.W】羅馬時光-復古轉扣兩用醫生包(橄欖綠)

 

【J.W】羅馬時光-復古轉扣兩用醫生包(橄欖綠)

【j.w】羅馬時光-復古轉扣爵士名伶兩用醫生包(橄欖綠)
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 right
但在j.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 bag

j(jordan)-一個大男孩 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
w(winson)-一個公子哥 喜歡有質感的東西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
質感=昂貴? 有設計=買不起? j&w不這麼認為
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是能引發話題
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給予包包新的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 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

所以j&w想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
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
在jw裡 你總是能找到最新 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
而且jw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夠以不到名牌1/10的價錢
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包款

共推出 搶眼橘 / 橄欖綠 / 經典黑
土耳其藍 / 氣質杏 五色供選擇

 

 

 

容量超大 收納方便

 

進口牛皮 重視細節 質感非凡

 

 

 

 

 

牛皮背帶可斜背 手提/斜背都好看

 

 

 

 

 

 

 
商品規格

【J.W】羅馬時光-復古轉扣兩用醫生包(橄欖綠)


日本怪獸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台北濱江美食網 台北濱江 Jetoy 甜蜜貓 Jetoy 賽先生科學玩具 NARUKO 愛慕可 NARUKO牛爾親研 kj生活精品館 kj 鉅豪生活購物網 鉅豪JIUH HAUR 茗星茶業 可洛詩丹義式咖啡 可洛詩丹 Smart Life壁貼 雙兒網假髮專家 O.B歐布德潮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5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