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沒有不受教的孩子:以愛為後盾的K.I.C.K. 教養法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236

內容簡介

讀者天天問!《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暢銷書作者,暌違五年最新力作!
教養孩子的最佳指南!

  讓你告別百貨公司的耍賴兒、餐廳裡的尖叫兒和家裡的小皇帝!
  空出時間和心力,教孩子更多重要的事,更讓自己喘口氣!
  從現在起立刻執行,不用數到三,也不需苦口婆心+威脅利誘!

  牧師教我的神奇教養法,使我家井然有序,孩子快樂又自信!

  六年前,我的家庭生活一團混亂,每隔五分鐘,家裡就會有孩子尖叫或哭鬧。我用盡各種辦法,打屁股、用貼紙當獎勵、用糖果哄、叫孩子到浴室面壁思過,不但效果不彰,自己也筋疲力盡!

  後來我拜訪了一個牧師家庭。他們家和諧安詳、井然有序,孩子快樂又聽話。於是我特別從牧師那邊習得了這套教養法,一試之下,孩子很快就明白──媽媽講第一次時就要聽從,媽媽說到就會做到!我也不再因為反覆嘮叨和長時間累積怒氣而受挫。更奇妙的是,過沒多久,孩子甚至不需要管教,也能通情達理,並且開心又充滿安全感。

  繼《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之後,我將親身使用這套「K.I.C.K.教養法」的經驗與你分享,希望你的家庭和孩子也能因此受惠!

  父母每天都在重蹈覆轍的教養迷思:
  1. 不斷提醒或恐嚇,只是在告訴孩子,你前面講的七八次都不用聽從。
  2. 什麼都不做,比做法不一致好。如果父母有時對孩子太寬鬆,有時卻大發雷霆,孩子就不會有安全感;如果父母只做到一半,孩子就百分之百不會順從。
  3. 用處罰的小疼痛取代受到危險的創傷,是更愛孩子的表現。
  4. 別隨便說「不可以」,除非你打算在他不聽話時,讓他面對後果。
  5. 父母管教的態度要堅定、心平氣和,你的決心必須大過孩子的頑固,堅持下去,孩子就會獲益。
  6. 放下情緒,孩子使壞多半不是故意衝著你來的!要常常告訴孩子,無論他們乖或不乖,爸媽都會永遠愛他們。

作者簡介

林奐均

  一九七一年出生於台北市,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音樂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TESOL英語教育」碩士。

  四歲開始學琴。八歲經歷「林宅血案」,重傷獲救,一年半後隨母親前往美國。中學起主修鋼琴,曾四度獲得「美國西南部青年音樂大賽」第一名。同一時期接觸基督教信仰,成為基督徒。

  個人音樂作品有《唯一》《你是我最愛》等,後者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專輯、演唱、作詞人、製作人等四項提名,榮獲「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書籍著作有《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如何)、《你是我最愛》(圓神)。

  現定居美國,是個全職媽媽,在家教育四個可愛的孩子。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5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