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在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過東西嗎?搜尋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很多人會搜尋柏克萊網路書局是錯的!bookline 博客來網路書店實在是太實用了~想的到的都有賣
而且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有打折~每天上博客來書店挖寶變成了我的興趣^^
博客來網路書還有每日一書打66折~用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充實自己
一定要把網路書店博客來加到我的最愛中~跟我一樣天天到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中尋寶吧!
相信你也會找到驚喜^.^

 

 

博客來暢銷書79折-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

 

立即購買
優惠價:79198

內容簡介

  千萬不要說你沒有這種口頭禪!!

  我早就說過了、改天一起吃飯吧、真的嗎?你聽我說完嘛!是這樣嗎?我會晚一點到、隨便……

  想要盡情享受人生,請牢記這死也不能說的100句人生禁語!
  只要把毒害人生的禁忌話語丟進垃圾桶,你的人生一定可以展翅高飛,步步高升!
  10,000名上班族 × 3,300位主管,總結出的100句「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禁忌話語!

  整天把這些禁忌話語掛在嘴上,注定會變成一個愛狡辯的人,從此邁向輸家的人生。

  無論工作還是人生中,沒有「說了這句話,就一定會成功」的成功魔咒,卻有「只要說這句話,就注定會失敗」的失敗魔咒。

  仔細觀察那些在工作上呼風喚雨的人,他們從來不說半句人生禁語,但事業逐漸走下坡的人,卻經常把人生禁語掛在嘴上。

  這本書就像一面照妖鏡,讓你看見幼稚的自己。

  只要在辯解、抱怨、口頭禪(工作)、拜託、回答、反駁、不負責任、顧客、八卦、口頭禪(私生活),這些層面上絕口不說這些惡魔話語,十年後,你就是人生的贏家!

  ◎關於辯解:沒有人告訴我--公司不是學校。你不問,別人當然不會告訴你。

  ◎關於抱怨:別人都不了解我--「努力了解他人」比「讓別人了解自己」更重要。

  ◎關於口頭禪(工作):為什麼不來找我商量?--別人不找你商量,是因為你每次都否定別人的意見。

  ◎關於拜託:改天一起吃飯吧--這世界上很少人夢想成真,是因為大部分人一輩子都在客套虛應。

  ◎ 關於反駁:你聽我說完嘛--別人不想繼續聽你說,只有兩個原因:你說話太囉嗦,而且言之無物。

  ◎ 關於顧客:那個客人--在背後說客戶是「那個客人」的人,即使走在街上,也把這種態度寫在臉上。

  ◎關於八卦:他說你的壞話--說別人壞話的人很空虛,但搬弄是非的人更空虛。聽到八卦,就讓自己成為八卦終結者。

  ◎關於口頭禪(私生活):沒意見--不要向「沒意見」的人徵詢意見,不要和「沒意見」的人打交道。因為這種人在緊要關頭會推卸責任,「我就說我沒意見啊。」

  第三彈(系列最後一彈)《你一定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書名暫定),預計於2012年6月上市!

作者簡介

千田琢哉

  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創新創意家(innovation creator)
  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在岐阜縣各務原市長大。

  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期間,擔任各行各業大案子的負責人,指揮從策略制定到實際執行的支援工作。曾經和三千三百位主管和超過一萬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材流動性高,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成果。作者主動投入這個行業,並運用在這個行業瞭解到的現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投入寫作、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同時,還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TSUTAYA商業學校的進修講師,並擔任多家機構的顧問。近期作品有《三十歲前不斷進步的人、不斷退步的人》、《有前途的人,在三十歲後比二十多歲時更常挨罵》、《學校不教的〔二十歲後辭典〕》、《轉職第一年的工作術》、《三十歲前就學會說No》、《魔法明信片術讓顧客人數倍增》等。曾經接受《鑽石周刊》、《人事管理月刊》、《SPA!周刊》等採訪。目前住在南青山。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立即購買


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博客來

 

 

李詠嫻代言彈力肌凸飲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價格 阿燦乾麵 購買網站 阿燦乾麵 口味 鮮老爸保鮮袋 無毒 鮮老爸保鮮袋 價格 鮮老爸保鮮袋 哪裡有賣 小曼谷變色花 小曼谷手工皂 小曼谷香氛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試用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 效果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價格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購買網站 英文天才英漢辭典實用 英文天才英漢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5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